Siyuejun

择爱三

王保保离开赵敏闺房,回望凌霄攀援的窗户时冷笑了一声。

赵敏头上插的发钗正是周芷若买下的。

发钗两股,合则一扇,若是妹妹将它们并在一起,就留周芷若一个全尸;若是将它们分开插戴,就将周芷若刑求至死,焚尸扬灰。

赵敏拿到发钗时,他就给周芷若判了死刑。王保保想看她无知无觉戴着周芷若遗物,却不知道她早就死在自己手中的事实。

这想想就让他兴奋到战栗。


他知道,周芷若此次前来必是为了妹妹。若不及时除了她,待赵敏发现端倪,恐怕后患无穷。

迟则生变,自赵敏住处离开,他马上来到监牢观刑。

狱卒没有让他失望,周芷若脚下木桶装盛的是辣椒水,里面又加了糙盐,桶里泡着一条长鞭。黑紫色的鞭柄搭在桶外方便拿取。

见长官前来,狱卒赶紧将鞭拿起恭敬递给王保保。

“凭你也敢宵想她。”一鞭过去,被绑在木桩上的女人痛得挣扎。皮鞭所过之处皮开肉绽,污糟的囚衣滴下点点血迹。

蓬头垢面的女囚似乎想说什么,但是她的嘴被绳子紧紧勒住,只能发出含糊的呻吟声。身体却是不停在扭动,痛到发抖。

“呵呵,没想到你的反应还挺激烈的。你们江湖人士不是都自诩刀枪不入么。现在看来也不是硬骨头啊。”

王保保又用力抽打一鞭子。男人的力气很大,大到鞭绳将碎布抽进皮肉里。

狱卒已经不忍看,低头侧身而立。


王保保握着鞭子,他早就认出来了,这条牛皮长鞭正是妹妹的。

她五岁生辰时,父王带她巡视军营兵器库,她抱着这条鞭子就不松手。在这之前自己求了父王很久,都没要过来。妹妹不过一撒娇就拿到手了。

这让他不服气。

凭什么自己什么都比不上妹妹,凭什么自己喜欢的都给了妹妹。

既然如此,那就让她也失去点珍贵的东西。

王保保眼神狠厉起来,握紧鞭柄朝着那女人劈头盖脸打过去,毫无怜香惜玉之情。

开始那女人还颤抖呻吟几声,后来头一歪,任凭王保保怎么抽打都不出声。可是王保保已经打到眼红不肯停手,等他恢复理智时,那女人已经变成血葫芦了。

“武林第一美人?不过一滩破肉。”

王保保将鞭子扔到一边,掏出巾子擦了擦脸上的汗水。

“去,把那桶水泼上去。”他脱力坐在旁边的木椅上,指挥旁边的狱卒为他完成酷刑的最后一步。

泼水时溅起小小一滴进了狱卒的眼睛,他立马痛到满地打滚。

艳红的辣椒水泼到女人的身体上,本该引起剧烈的疼痛挣扎,然而她毫无反应。地上血红一片,血和辣椒混在一起,分不清彼此。

“没用的废物。”

王保保歇够了,走到遍体鳞伤的女人身边,从她身上扯下一丝线头放在鼻口处停留半晌试了一下鼻息。

没有动静。

她已经死得透透的。

王保保不敢轻易放过她。江湖人假死也是常有的事。

他在监狱里环视一圈,从墙上取下一柄长刀对准死尸脖颈上下挥舞,找准了角度掂量着力气一刀砍下。


“住手!”赵敏人未到声先至。

王保保转身看,他垂下行凶的手臂,刀尖戳在地上,血迹顺着刀刃流到地上。

赵敏脚步慌乱推开拦着她的一众侍卫,再次声嘶力竭喊道:“住手!”

“迟了。”王保保往旁边走了几步,将惨烈的行刑场景尽数展示给妹妹看。


赵敏呆呆看着那勉强能辨出人形的无头尸体,脑子“嗡”的一声,丧失了意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