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uejun

作妖记

前言^_^

师父的作妖记  同人,讲美艳女捉妖师的。大家感兴趣可以到晋江收藏。作者名字是,脑洞半小时

问题来了,她的文特清水。吃肉吃腻了的朋友可以去看看 

我也是没办法,才自割腿肉吃她的同人文。


以下是我写的作妖记同人正文 .下一篇有肉




韦小寒来找秦清青了,她需要清青的帮助。


“你是说,让我来做冰女?”


“嗯,价格好说。”韦小寒已经向上级申请批准此次行动的预算。线人报信,这次要捉的大鱼是跟大毒枭最亲近的手下直接拿货。捉了他,就等于能抄了毒枭的老窝。今年的业绩也就能完成了。


清青点燃一支烟,吞云吐雾中眯着眼看向小寒:“倒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她只吸了一口就皱起眉头,将烟按在一个绿色的玻璃制烟灰缸里,将它熄灭。“受潮了,味道差好多。”说完清青捂着嘴咳嗽两声。


韦小寒听着她这两声咳嗽皱了皱眉头。前几天微信里清青说过最近有些不舒服,那时她还没怎么放在心上。毕竟这个女人强大到可怕,又会照顾自己,还轮不到小寒多嘴多手。只是,她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?




“还有什么条件,尽可以提,我会向上级反映。只要不是太过分。”韦小寒知道秦清青爱钱,如果钱到位,一切都应该没问题。


“我想问个问题。”清青站起来贴近小寒,鼻尖几乎碰到她的脸。


秦清青歪着头,极为暧昧地吐息:“怎么没有选你?”


小寒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。然而经过严格训练的她保持了一名人民女公安的严肃:“气质不符合。”




的确,小寒气质更清冷一些。脱下这身警服,看起来像是会为爱情苦恼的单纯女大学生。若说她是冰女,瞎子会信。




大队长已经在警校女生队伍里梳理过一遍了,还是没能找到气质符合的人员。陈凯是个老警察,好色是好色了点,但是看人眼光还是很毒辣的。冰女人选,非秦清青莫属。她五官艳丽风情万种,想要什么气质,随手就能演绎出来。对于秦清青的底细,他也曾经摸过一些。知道秦大美女是韦小寒的同期,虽然不知道为何没有毕业,但背景起码干净。于是他私下找到小寒,让她来问问秦清青的意见。




“我没问题了。”秦清青问清疑惑后答应得特别干脆。






不起眼的一栋社区小楼,最高层不过是六楼。秦清青乔装打扮一番,按着小寒给她的地址来到这个目的地。楼房里外新粉刷过,地面上还有些白灰没清理干净,走两步就溅起一些飞到清青的脚趾头上。


“哎呀,什么脏地方,我新做的美甲~”清青娇嗔一声,从包里抽出一张湿巾弯下腰擦着脚趾。她知道附近有埋伏的警察,但她不知道这一声埋怨还有那性感的弯腰,让暗处多少铁血汉子瞬间涨红了脸。


“这是从哪里找来的尤物!”不少人心里喊着。


韦小寒无表情看了一眼旁边激动的师兄,紧盯着清青的婀娜的背影,看着她走进线人安排的房间。




这线人,不得不说,的确有当线人的实力。


光看这外表就知道了。




那秃头的线人长着一双三角眼,眯觑着清青挪不开,一只手夹着烟卷,另一只手搓着脚趾头。身上的跨栏背心有年头了,不但白得发黄,还有几个洗破的小洞洞。


秦清青拿着湿巾擦完凳子擦桌子,嫌弃的不要不要的。不止她如此,紧跟她走进来的另一位客人,嫌弃之情也溢于言表。


“我家就这样儿,您老来过这一次,下次就不嫌弃了,说不定还得感谢我。”线人嘿嘿地对着买家笑,“我这儿联系的货,别处已经断了,现在抓的严,除了我这儿,其他地方根本拿不到。”


说完他指着清青:“再说了,还有这么正的妹子伺候着。”




客人看了一眼清青,果断决定坐在沙发上等货来,然后招招手让清青坐过去。


“现在这帮人口味太刁,都喜欢玩清纯女大学生。一群雏能有什么味道~我就喜欢你这骚样儿的,够劲儿。”


线人早早识趣地进了另一间屋子,给带货人打电话催去了。现在风声紧,人都不提前备货,而是随要随叫,像鲶鱼一样,钻进烂泥里谁也捉不着。他不敢表现太多担心,只希望清青随机应变一些,不要吃大亏。


清青听客人这么说也不生气。她穿的是件抹胸吊带上衣。只见她把扯着细绳吊带儿往肩膀一抹,从包里拿出一根细长的女士烟,随后就妖娆地伸出手来问客人要打火机。那模样又娇柔又霸道,让人心痒痒的。




秦清青抹胸是大红色,衬着她肌肤雪一样的白。红白两色的视觉冲击下有种让人顿生邪性的肉欲感。客人忙不迭地将打火机伸到她红唇边,等着看烟头一闪一灭。


清青吸了一口烟,对准那位客人的脸轻柔吐了过去。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红唇,他享受地闭上眼接着。烟雾在他脸上蔓延开,又被他贪婪地吸进鼻腔……




然后,他一脸享受地躺到在沙发上昏睡了过去。




门铃声响起来,是接头暗号的节奏,一长两短。




秦清青本想去开门,又想到了什么没有动,而是凑近客人摆出个撩人的姿势。


线人听到声音急忙出来准备开门。干这一行的,抓到大概率判个死。所以都随身带着刀枪,接头讲究门道规律,他怕清青不懂事,直接开了门,被人从外面一刀捅了。


可清青正像条美女蛇一样偎在客人身边,俩人眼神迷离抽着烟,对门口的动静理都不理。


线人松了口气,站在门口敲了两下,又敲了两下,才把门打开。


他眼睛忍不住往清青那边看。见她两条白嫩修长的大腿搭在客人身上,脚趾尖粉嫩嫩勾得人心痒难耐。


天,都是妈生爹养,怎么就生出这么个妖精来。




门口送货的人本来拿了钱就想走,看那线人眼神发散,便也往屋子里瞟了一眼。


只这一眼,他就决定留下来一起溜冰。




韦小寒他们本来已经做好抓捕的准备,只要他一离开,就能瞬间行动。没想到那位姑奶奶魅力如此之大,竟让这条滑不溜手的鲶鱼钻了进去。


随着门关上的声音,屋外埋伏的警察都慌了神。计划有变!等待上级指示!




小寒攥紧手枪,时刻准备踹门营救清青。


墙上的挂表显示时间一秒一秒地走动,迟则生变。


屋内清青吸着烟卷,不急不忙看那鲶鱼手脚熟练地将东西准备好,时不时抬头看向自己,眼神里都是贪婪和占有。只怕注射之后下一步就将自己压在身下。


她将香烟夹在指尖,手指微微颤抖着模仿成瘾人的动作,略带急切地抽吸了一针管,系好止血带前还多吸了口烟。


就在线人以为她要假戏真做,准备出手阻止时,秦清青扭着丰满的身子搭到鲶鱼身上,凑过去抬起他的下巴对着他轻柔一吹……








“什么是吹灰之力,这就是吹灰之力。”线人大大方方给门外的同事开门,并鼓掌欢迎。他手里拎着缴下来的刀枪武器。


韦小寒抢先进了门,看见那两个臭男人东倒西歪躺在沙发上陷入昏睡。持枪荷弹的警察将两摊毫无反抗能力的烂泥抬上警车。


她环视整间屋子,发现最关心的那个人不见了。




接下来她听见厕所里传出一阵熟悉的咳嗽声。


韦小寒跟师兄说了两句,闪身进了厕所。她看见秦清青大美女手里拿着纸巾在擦咳出的眼泪。想想刚才清青可能受到的委屈,小寒红了眼眶。她走过去抱紧清青:“再没下次了。”




“这批烟倒是没受潮,就是味道太窜了些,有些上头。”


韦小寒抱着清青没说话,不过她好像明白点什么。


“好了,我没事了。我们出去吧,厕所也不是什么好地儿。”


清青拍了拍小寒的后背,刚要拧开门把手,就被她拦住了。


韦小寒把警服脱下来批在秦清青的身上,不容拒绝。她没办法忍受那群男同事看清青身体的眼光。




“不该让你接这个任务。”小寒向领导请了假,专门开车护送清青回家。


秦清青吸了吸鼻子,“我给你算过了。我不接,最后任务还是会落在你头上。而且结局大概率是个死。我是活局的变数。”


她絮絮叨叨说着自己未雨绸缪,提前做了迷烟。自己提前喝了解药不会晕倒,而抽吸迷烟副作用就是会咳嗽。


韦小寒透过后视镜看着清青躺在后排,板正的警服也掩盖不住她凹凸有致的身材,反而被她穿出诱惑感。


“再说了,要是你这位土豪金主死了,我找谁求包养啊,对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