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uejun

放到这里存一下

新闻播报:某市xx河边一夜跑者落水,据网友爆料,该名女子在某大网文平台以笔名——“今天也不更文”发表过十余篇小说,有粉丝数百人在河边为其点蜡祈福……
粉丝:“好伤心,找了个火盆把大大坑掉的文打印出来一起给烧了。““就算到了另一个世界,请要记得更文哦,然后可以托梦给我,我帮你完结现世文[泪]”“大大……”
阎王小姐姐看着堂下跪着的大大,打开手里的案宗:黄文小写手,十宗罪未完结。专心玩乐不码字,无视迷妹催更……
“啪”!阎王:“这算什么罪过嘛!”
“就是就是。”大大默默点头。
“报!大人,阳间快传来一封加急件,是她的罪证实录!”青鸟小妖把文件叼到案头。
“嗯……嗯……不错不错,果然精彩。”正看到兴起处,“咦,下面呢?”
“没了。我死了,文坑了。”一脸冷漠。
“不是问题,我这里还有纸笔,大大请写。”阎王一脸期待。
“这……”
“不乐意?可别敬酒不吃吃罚酒,十八层地狱百般刑具你是要一一体会咯?”
“这就写!”[泪]
就是这样,大大重操旧业。在阎王的鞭挞下,开始了日更的新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