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yuejun

穷婚

不管掌门多穷,郡主还是决定下嫁。
“有情饮水饱。”郡主深以为然,试图以此劝动母亲。
“不行,娶妻嫁汉,穿衣吃饭。她能给你好生活么?”王妃不同意,她不愿意女儿受苦。
可是郡主乐意啊。不就是生活俭朴一些,她要的也不多啊~
年轻人就是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。拗不过宝贝女儿,王妃决定亲自考察一下掌门家再做决定。

房屋比不上王府豪宅,却收拾得干净利落。小院里种着花果,蜂蝶上下翻飞,王妃面色稍霁。屋内有架雕花木床,橱柜、桌椅等家具一应俱全。“这些是芷若亲手打造的呢!有这等手艺,当个木匠也不愁吃穿了。”王妃瞪了一眼敏敏,女生外向,还没嫁人就替别人说话,这还得了?
倒是这个周掌门,垂手顺眼,恭顺有礼,进退有度,人品尚能入眼。

王妃打开衣橱。
外面的都是虚的,她要看看被褥是否一应俱全。女儿骄傲任性,王妃暂时要杀杀她的锐气,不肯轻易贴补。不过也不能让女儿受太多的苦。床席不图锦绣满目,也要厚实舒服。她看着满满一橱柜的被子,点了点头,比较满意。赵敏看着母亲的态度转变心中暗喜,给芷若打了个最高分,好娘子,这物品准备太到位了。

新婚之夜,闹过洞房,众人散去。小俩口准备安歇。芷若从衣柜里拾出来一层薄被覆在敏敏身上。“有点冷,再加一层吧!”
芷若面有愧色,抱紧郡主:“哪里还有被子。盖个我罢了。”
“那一柜子的被褥呢?”
“……嗯,都是借来装门面的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